导入数据...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以评促强

四川轻化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GYB培训(第1期)招生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7日
  查看:215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推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普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观念,培养在校生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四川轻化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免费开展GYB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和敬业精神,做好就业创业的心理准备和职业生涯规划。

二、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

GYB创业培训是“产生你的企业想法” (Generate Your Business Idea) 的简称,是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意愿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大学生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GYB培训由具有专业资格的师资授课,共24学时,主要讲授如何产生一个好的企业想法,通过培训对是否适合创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同时将产生一个明确可行、并适合个体性格和所处环境的企业想法。

本次培训采用小班线下教学,采取创业理论知识讲授、职场环境模拟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将颁发人社部门统一的《创业培训学员合格证书》。

三、培训对象

有创业意向或想学习创业知识的在校学生(限李白河校区)

四、培训费用

免费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培训时间和纪律要求

GYB培训共6次课程计24学时,暂定2023517日晚、518日晚、519日晚及520日(如有考试等特殊情况将安排调停课,以实际课表时间为准),培训期间将进行严格考核,培训期间不遵守教学安排和课堂纪律等违反教学管理制度的行为将取消考核资格。

六、培训收获

1. 创业能力提升:收获创业所需知识及技能;

2. 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颁发《创业培训学员合格证书》,并按相关规定享受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

3. 经考核合格,第二课堂记入2-3个学时(合格2个学时,优秀3个学时)

4. 培训结束后,根据考核结果评选优秀学员和优秀团队。

七、报名要求

有意参加培训的同学,请于2023417日之前在年级QQ群在线收集表中报名,学院将在报名同学中展开选拔。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