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以评促强

数统学院召开2020年学术年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4日
  查看:726
  来源:

数统学院召开2020年学术年会

 

4月14日上午9:00,数统学院在宜宾校区A6-11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学术年会。学校副校长罗惠波、科技处副处长江治杰、数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天增主持。

会上,副校长罗惠波回顾了数统学院学术年会的历史,总结了过去一年数统学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几点希望与建议:一是希望多措并举,争取实现高水平成果的可持续发展;二是希望转变思路,主动出击,找准发力的点与面;三是希望加强与其他学院的合作,实现正真意义上的学科交叉融合,在学校大力实施“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战略下获得红利。科技处副处长江治杰指出科技处作为服务部门尽量在教师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提供便利。副院长李天增作2020年度数统学院科研工作汇报,他回顾2020年度学院的科研工作;分析了2021年度科研工作的形势与任务;提出了2021年度科研工作的初步思路。

学术交流环节,江治杰、邹伟、王瑜、刘长江、向毅、赵蒙川分别作了题为《Weighted iterated radial composition operators from weighted Bergman-Orlicz spaces to weighted-type spaces on the unit ball》、《基因组规模代谢网络模型的构建和应用》、《日本学术访问之心得体会》、《线上线下一体化,有效拓展教学时空——新形势下大学数学公共课的思考及应对》、《Bidirectional remote state preparation in noisy environment assisted by weak measurement》、《基于区间犹豫模糊TOPSIS的多属性决策方法》的学术报告,展开学术交流,将本次学术年会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书记李作安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学院学术年会已成为学科文化传承传播的重要载体,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特别是年轻博士之间增强相互之间的交流、营造学院浓厚的科研氛围,将学院的科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