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以评促强

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招新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5日
  查看:1014
  来源:

    数学是思维的体操,数模就是将思维的体操换成优美的舞蹈呈现在你的眼前~数模人,博学善思,数模协会成立于1997年3月,如今已走过20个年头。数模人的精神在这里传承,数模人的思想在这里碰撞,数模人的想法在这里交融,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吧 风里雨里,我在数模等你。
快带上你的申请书,申请表来找我们吧!
    一、招新时间:2017年9月25日-2017年9月27日(营盘从26号开始,宜宾时间为2017.9.27-2017.9.29)
    二、招新地点:
        汇南:食堂,图书馆
        汇北:食堂门口
        营盘:营盘食堂
        宜宾:食堂门口
    三、招新方式:申请表+手写申请书(一定要注意格式哦,千万不要有错别字哟)
    四、招新QQ群:372174647
    PS:详情可进群咨询

       附件下载:申请表、注意事项

附件1:2017年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招新申请表.doc  (0.04M)[下载]
附件2:进入数模协会必看(1).doc  (0.03M)[下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