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以评促强

数统学院一行11人参加四川省数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7日
  查看:935
  来源:

数统学院一行11人参加四川省数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12月5日-6日,数统学院一行11人在绵阳师范学院参加了四川省数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作安、院长兰恒友、副院长卢天秀、副院长李天增、科技处副处长江治杰、学术办主任李飞和学院教师代表黎克麟、杨勇、柏宏斌、苏跃斌、刘小兰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会议由四川省数学会副理事长、电子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黄廷祝主持。

会议伊始,绵阳师范学院校长李树勇教授发表致辞。他对参加年会的四川省数学界同仁表示欢迎,并从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质量、学科竞赛等方面向参会代表介绍了绵阳师范学院近几年在数学领域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本次学术年会圆满成功。

会上,彭联刚理事长做了“四川省数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工作报告”,他从教学工作、学科及队伍建设、科研项目、获奖、学术交流、重要事项、普及与出版工作、学会工作等方面向参会代表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年会共举办了5场大会学术报告和6组专题报告,与会专家集中展示和交流了最新研究成果。我校李天增老师和江治杰老师受邀作了题为《Novel parameter estimation techniques for a multi-term fractional dynamical epidemic model of dengue fever》和《Weighted composition operators on the weighted Bergman spaces of strongly pseudoconvex domains》的专题报告。参会教师还去了绵阳梓潼两弹城教育学习基地参观学习,并向两弹元勋邓稼先铜像敬献鲜花。

出席本次年会的还有四川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四川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张伟年,四川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四川大学人事处处长、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胡兵,四川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周吉,四川省数学会副理事长、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晗,四川省数学会秘书长严成辉等。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