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以评促强

数统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学术论坛交流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查看:572
  来源:

数统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学术论坛交流会


11月25日下午2: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临港校区A4-102召开了2020年研究生学术论坛交流会。研究生导师兰恒友、卢天秀、李天增、黎克麟、谢凡荣、张金山、尹凤以及学院19级、20级国内外21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的交流会。交流会分两组进行,分别由科研秘书张润石、19级研究生邓佳主持。

会上,19级数统1班班长邓佳首先宣读四川轻化工大学2020年下半年学术论坛通知;接着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评委老师;再接着介绍了本次学术会议的评分标准,并且公布本次了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学术报告次序,然后21位同学分成两组就自己研究方向依次进行了学术报告。会议中,评委老师们与学生们相互问答交流,大家都认真倾听,研究生们一方面从其他同学报告中学习知识,另一方面在与老师的交流沟通中发现自己的问题。这不仅让他们对于知识了解的更为深入,而且对于语言表达,逻辑能力等各个方面都有着自己的收获。

最后,非常感谢七位评委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出席本次数统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交流会。

image.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