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以评促强

数统学院召开数学硕士点中期评估整改工作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5日
  查看:571
  来源:

数统学院召开数学硕士点中期评估整改工作会


11月4日下午3:00,数统学院在宜宾校区A1-525召开了数学硕士点中期评估整改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作安、院长兰恒友、副院长卢天秀、副院长李天增、学术办主任李飞、方向带头人黎克麟、江治杰、张金山、刘长江、研究生导师代表尹凤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兰恒友主持。

会上,兰恒友院长首先将10月23日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中期评估专家评审会的会议精神以及评审专家对数学硕士学位授权点中期评估整改意见向与会人员作汇报。接着与会人员针对关于“数学(0701)”硕士学位授权点中期评估整改意见清单进行了逐条讨论,并在整改意见上达成统一的意见。

最后兰恒友院长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按照整改意见分别落实整改,更好地建设数学硕士点。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