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以评促强

数统学院召开研究生交流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查看:481
  来源:

数统学院召开研究生交流会


10月26日上午8:00,数统学院在宜宾校区A6-107召开了研究生交流会。学院院长兰恒友、副院长卢天秀、科研秘书张润石、19、20级全体研究生、留学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卢天秀主持。

会上,卢天秀副院长致辞正式拉开19、20级全体同学见面交流的序幕;兰恒友院长讲话,因为在不同校区、难得聚齐,希望同学们平时借助各种途径渠道多交流;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尹凤详谈如何写论文,发表论文;19级研究生杨晓芳谈自己发论文的感受,多读文章做出一点改变,走出第一步。

最后研究生们开始自由交流,每个研究生都上台介绍自己、自己导师、研究方向、直系师兄姐弟妹。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