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以评促强

数统学院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6日
  查看:430
  来源:

数统学院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

 

7月5日上午9:00,数统学院在宜宾校区A1-106室召开了2019年学术年会。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江治杰、数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天增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天增作2019年度数统学院科研工作汇报。他回顾2019年度学院的科研工作;分析了2020年度科研工作的形势与任务;提出了2020年度科研工作的初步思路。院长兰恒友作学科专业建设汇报。他介绍了目前学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学科设置,师资结构;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学科专业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规划。

学术交流环节,江治杰、卢天秀、唐建芳、高媛媛、袁秀芳分别作了题为《Multiplication operators on weighted Bloch spaces of the first Cartan domains》、《香港学术访问之心得体会》、《局部估计误差间相关性不确定的分布式估计融合》、《基于格的原像采样算法的研究与应用》、《SVR理论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展开学术交流,将本次学术年会氛围推向高潮。讨论环节,大家针对2019年度数统学院科研工作汇报、学科专业建设汇报以及学术报告作了分组讨论。

       最后,书记李作安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学院学术年会已成为学科文化传承传播的重要载体,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吸取学术年会经验,团结一心、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