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以评促强

数统健儿参加宜宾校区首届学生运动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7日
  查看:103
  来源:

数统健儿参加宜宾校区首届学生运动会

 

2018年4月12日9:30 — 2018年4月13日12:00,四川理工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宜宾校区在运动操场隆重举行,我院宜宾校区四十余名运动员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学生组以152分的成绩获得宜宾校区团体总分第四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我院再创运动会的佳绩。

本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中都禀行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为自己的目标和我院集体的荣誉拼搏的信念,上下齐心,势如破竹,在运动场上取得不俗战绩,表现突出的项目主要有:女子跳远项目严芳获得亚军;男子铅球项目胡源友获得亚军、周楷淇获得季军;女子两百米项目漆娇娇获得亚军;女子四百米项目罗加林获得亚军;男子一百米项目王永鑫获得亚军;我院女子4x400米获得亚军、男子4X400米获得季军;有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所有人都在以最积极饱满的状态来对待此次运动会,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飞扬的活力。

同时,在运动会期间,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与各班学子都积极主持我院运动会上的各项工作以及为我院健儿们的精彩与辉煌加油喝彩,虽然风雨交加,但每个人都不惧风雨,与运动员一同战斗在第一战线。

13日风雨下的闭幕式标志着本次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校运会是一次彰显青春生命活力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却依然前行,愿我院运动员们能够继续发扬、努力拼搏,在下次运动会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2.png

1.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