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以评促强

学校召开数统学院教学工作巡查工作布置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查看:88
  来源:

学校召开数统学院教学工作巡查工作布置会

 

1016日上午9点,数统学院教学巡查工作布置会在汇南校区第三实验楼1204召开,副校长颜杰、巡查组专家谢华、毛亮、黄丹出席了会议,数统学院处科级干部、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华主持。

会上,首先谢华对此次教学巡查的目的和意义、巡查的内容、巡查的重点、巡查的方式等进行了说明与工作布置。随后,数统学院副院长兰恒友介绍了学院为了迎接此次教学巡查所作的前期工作以及专业评估整改情况。

颜杰副校长的讲话中指出,此次教学巡查是为了发掘学院在教学制度体系与管理机制上存在的深层次问题,从而帮助二级学院建立完善的教学体系。他要求学院要同时关注专业课教学质量和全校公共数学课教学质量,指出公共课教学要根据不同专业选择不同侧重点的教学内容,要根据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实践于教学,再分析改进的效果。他强调此次巡查不是针对某一位老师,而是针对学院教学机制与体制的弊端,从而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兰恒友副院长指出,学院一定全力配合巡查组的工作,认真梳理问题,总结问题,通过巡查不断提高学院教学工作水平。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