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以评促强

数统学院召开教学巡查推进工作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
  查看:56
  来源:

    10月1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第三实验楼1204会议室召开教学巡查推进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兰恒友主持,学院处科级干部,各教学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学办、行政办、学工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兰恒友首先回顾总结了落实学校教学巡查工作要求、学院7月6日、9月6日、9月13日教职工大会及专题教研活动上所部署工作的完成情况,并指出本次会议一是落实教学巡查工作要求,加强思想认识;二是各教学系(中心)、各部门、全体教师认真对待,落实到行动上,“以查促改、提高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副院长卢天秀结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管理制度汇编》进一步对遵守教学规定、规范教学环节做了深入细致的要求;副院长兰恒友结合审核评估、教学巡查对规范课堂教学、实验管理、实习实训等方面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党总支书记李作安强调学院全体干部、教师首先要从思想态度上正确认识、高度重视,要有规矩意识、底线意识,端正教风、学风,以实际行动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小环节。

    会议还对一些教学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对做好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员管理等工作亦做了具体安排。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